石家庄新闻>>河北日报石家庄专辑>>

石家庄市深泽县创新形式深入宣讲全会精神

2020-12-23 09:5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运波)日前,深泽县刚刚落成的红色教育基地——宋家庄大战遗址纪念馆,迎来了第十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观团。参观团成员是白庄乡各村的青年干部,他们围坐在场馆内,认真听着宣讲人员宣讲全会精神。

“70多年前的宋家庄大战,是抗日战争时期以少胜多、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如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了‘十四五’奋斗目标,我们青年干部要继承先辈的革命意志和拼搏精神,敢于创新、敢于斗争,为实现乡村振兴而奋斗。”参观团成员范玉辉说。

组织青年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是深泽县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深泽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领导带头深入基层宣讲,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乡村振兴好得很,侯村速度快得很,五中全会添动力,农村发展有奔头!”在深泽县侯村村民中心,村党支部书记史建平兴致勃勃地为村民进行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话语,让村民听得津津有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