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备制造瞄准高端 精益求精(图)

2016-04-26 09:07:38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4月25日,位于栾城区装备制造基地的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工车间的工人正在认真进行生产。

    4月25日,位于石家庄栾城区装备制造基地的河北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电工车间的工人正在认真进行生产。该企业是装备制造基地第一家入驻的企业,以生产超高效节能电机和专用特种电机产品出口和替代进口为主。多年来,企业以全球供应链高端市场为经营目标,倡导精益生产和零缺陷工作理念,生产的产品让用户达到了百分百满意。 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洛阳成全国首个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市

2016-04-21 12:50:40

记者21日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洛阳市日前通过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评估组对相关试点工作的终期评估,成为全国首个国家先进装备制造业标准化试点市。

首台重大技术装备保险补偿机制利好河北省装备制造业

2016-04-14 08:44:38

河北保监局、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也相继发文《河北省财政保险合作支持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生产企业实施办法》,并下发规范补贴设备明细,这一利好设备购买双方的政策极大地吸引了各大保险公司的眼球。

唐山装备制造业亮点频闪

2016-04-12 10:58:43

“我市的装备制造业以1881年中国第一台蒸汽机车诞生为标志,历经百余年发展,形成了门类比较齐全、具有较强基础和竞争实力的工业体系。”唐山市工信局副局长艾有田向记者介绍。

丰润崛起动车城 助力唐山装备制造业

2016-04-09 10:41:02

坐落在丰润区的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责任公司,拥有世界先进的高速铁路移动装备生产能力。以唐车公司为龙头,丰润区加速推进建设唐山(丰润)·中国动车城,助力唐山装备制造业快速崛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