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91家企业获“守合同重信用”称号

2016-05-27 09:00: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石家庄市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河北敬业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等91家企业被公示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日前,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石家庄市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选结果出炉,河北敬业钢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有限公司等91家企业被公示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评定公示活动,是工商部门长期以来组织开展的、旨在推进企业诚信建设的行政指导活动,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今年3月份起,市工商局在全市开展2014-2015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各县(市)区工商局、分局初审推荐,市工商局审核,最终有91家企业通过评审并被公示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市工商局市场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商部门将不断强化对被公示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实施动态监管,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对社会公众举报、日常监管发现申报推荐企业的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存在合同失信行为等问题,及时予以核实。对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将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撤销其认定公示资格并予以曝光。 (记者 张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