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盛大开杆

2016-06-22 15: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士威
6月21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

    6月21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中国美巡赛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世界积分的男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巡回赛年度奖金榜前五名球员将直接晋级美巡韦伯网巡回赛。

    中国美巡赛首次落户江苏 参赛球手创赛季新高

    这也是中国美巡赛首次落户江苏南京,将有156位中国及国际顶尖选手出席,其中包含今年已连夺两冠的中国小将窦泽成、上一站新晋冠军澳大利亚选手罗翰•布雷泽(Rohan Blizard )和本站周一资格赛成功晋级的韩国球员李成虎(Sung Ho LEE)、郭熙健(Heegun KWAK)等。

    据中国美巡赛官方消息,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球员报名人数已刷新2016赛季记录,可见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的良好口碑和影响力。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历经10年耕耘,在成功举办2013亚青会、2014青奥会的基础上,首次迎来中国美巡赛的落户,必将成为俱乐部的又一里程碑。

    美巡赛赛事执行总监顾凯森(Greg Carlson)在发布会上表示,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完美的球场条件及配套设施让他非常惊喜,更高兴的是看到参赛球员们都非常喜爱这座球场。中国美巡赛能落户江苏南京这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城市,非常感谢苏宁置业的冠名支持。

相关新闻

苏宁抢了个亚洲第一主帅 等1年崔龙洙还是来了

2016-06-22 09:26:56

据目前的情况看,崔龙洙将与原先团队配合,而原先的教练组团队“唐宫组合”也有了更响亮的名字:“龙宫组合”。

苏宁易购发布K.O 618战报:全渠道同比增长216%

2016-06-20 10:28:59

6月18日24时,苏宁易购发布的战报显示,全渠道销售同比大增216%,空调、冰洗和手机三个品类领涨热销榜。值得关注的是,网红、欧洲杯等催生的多元化消费热潮,成为拉动全渠道销售增长的新亮点。

明星网红孔垂楠现身苏宁门店 “体验式直播”成618新玩法

2016-06-15 14:35:22

6月14日,新兴人气男星孔垂楠现身苏宁易购北京慈云寺店,现场直播购物引发上千粉丝围观。而人气“小鲜肉”的魔力不止在现场,在直播平台上,数万“垂”粉围观点赞,并用下单购物的方式力挺偶像。

苏宁云商集团客商来衡水考察

2016-06-13 09:24:27

6月8日,苏宁云商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一行,到衡水市就农村电商工作进行洽谈对接。副市长马福华出席座谈会。

苏宁易购门店“截胡”电商618 O2O模式成破局利器

2016-06-12 16:57:45

6月8日,作为苏宁全渠道的重要一环,苏宁易购全国2700家门店及苏宁易购直营店提前发力,全面启动年中大促,销售再创新高。截止到6月8日营业结束,苏宁易购线下门店销售规模同比去年618增长87%,其中冰洗品类增长突破164%,空调增长突破87%,手机销售增长超64%。

外媒关注苏宁控股国米:很多欧洲球队主人都是外国人

2016-06-08 11:24:51

在西班牙,卡塔尔王室成员阿勒萨尼收购马拉加以及印度富商阿里·赛义德收购桑坦德竞技成为2010年和2011年最著名的收购案。在英国,外国投资司空见惯,尤其是来自美国的投资。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