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北舞蹈周在石家庄市启动

2016-06-26 10:50:34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全省舞蹈大赛、青年才俊推介、启动“贫困少年圆梦舞蹈班”……6月24日,由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打造的2016“舞蹈周”系列活动在市艺术学校拉开帷幕。

本报讯 (记者 张晓娟) 全省舞蹈大赛、青年才俊推介、启动“贫困少年圆梦舞蹈班”……6月24日,由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打造的2016“舞蹈周”系列活动在市艺术学校拉开帷幕。

据介绍,去年河北省舞协推出2015“舞蹈周”系列活动,通过品牌赛事、名师及青年才俊推介、院团展演、专家讲座等形式,在全国舞蹈界产生巨大影响,创造了河北舞蹈界的很多个“第一次”,中国舞协对河北的“舞蹈周”给予了肯定和赞扬。

今年省舞协继续推出2016“舞蹈周”系列活动,具体项目包括:“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八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选拔赛”决赛;“舞蹈工作坊——青年才俊推介”,推介河北本土舞蹈名师名家,期间将在我市推出付嵋原创作品晚会“在希望的田野上”暨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八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选拔赛颁奖晚会;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举办讲座;推出“红色的律动”晚会;舞蹈周期间,由河北省舞协倡议,石家庄市艺校、北京九天王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三方携手开展一项精准扶贫项目“贫困少年圆梦舞蹈班”正式启动,此项舞蹈助学圆梦计划,主要是针对省内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及城市困难家庭的孩子进行精准扶贫。由省舞协牵头拟计划招收15名14名到16岁的少年儿童,由市艺校进行针对性教学,学制三年。

相关新闻

石家庄高新区综合实力位列全国第15位

2016-06-26 10:49:54

近日,科技部传来喜讯:2015年度国家高新区评价结果显示,石家庄高新区综合排名第15,比上一年度排名前进4名。该区综合实力继续稳居全国高新区第一方阵。

石家庄要求全年优良天数达200天以上

2016-06-26 10:38:50

近日,石家庄市制定下发《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2016年工作方案》(下简称《方案》),对今年省会改善大气质量的各项措施进行了再细化,并提出要达到的目标及采取的措施。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16-06-26 09:01:56

据介绍,在“6·26”国际禁毒日前后,全省各地有关单位将在车站、商场、广场等人口聚集的场所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禁毒宣传活动。

石家庄职称英语25日可网上打印成绩单

2016-06-25 11:38:13

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今年我省网上打印成绩单可在6月25日开通,考生届时可在河北人事考试网下载打印成绩单。

纪实情景讲述剧《党旗飘扬 美丽河北》石家庄首演

2016-06-25 09:47:34

纪实讲述《李大钊》、纪实舞蹈《狼牙山五壮士》、情景讲述《太行新愚公——李保国》……演出现场,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情节,深深打动着每一位观众。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