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妇联紧急援助井陉县受灾妇女儿童

2016-07-24 09:36:32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2日以来,石家庄市妇联组织救援小分队,紧急购置5万元救灾物资,赶赴井陉县小作镇受灾村庄,慰问受灾妇女儿童。

本报讯(记者 戴丽丽) 7月22日以来,石家庄市妇联组织救援小分队,紧急购置5万元救灾物资,赶赴井陉县小作镇受灾村庄,慰问受灾妇女儿童。

井陉县小作镇小作村在此次强降雨过程中受灾较重。21日晚,市妇联与井陉妇联和所在镇负责人联系,了解受灾妇女儿童需求,快速反应,开展紧急援助。当了解到受灾群众急需食品、饮用水和衣物情况后,市妇联紧急采购了方便面215箱、饮用水1400件、T恤1000件,手袋1000件,并调配人员车辆,加班加点、连夜装车并于7月22日一早赶赴村庄。

在小作村,市妇联、井陉县妇联干部同镇村干部一起,将救灾物资清点入库,并叮嘱当地干部按计划、有序组织发放,确保将物品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确保灾区群众食品药品安全

2016-07-24 09:35:32

近日,石家庄市遭遇强降雨,部分地区洪涝灾害严重,加之持续高温潮湿,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形势严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紧急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严防死守,加强监督检查,以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石家庄将恢复供水保障用水作为第一任务

2016-07-24 09:23:06

22日晚和2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市长邢国辉多次来到西北水厂供水抢修工程现场进行指挥调度,督导有关工程抢修情况,实地察看水厂沉淀池等设备,仔细了解水厂各项抢修措施,并提出指导意见。

石家庄霍寨村打井后无配套设施 正在落实资金

2016-07-23 17:17:27

石家庄市水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与大河镇人民政府主管领导沟通、协调,计划由大河镇政府出资尽快对机井进行配套。目前正在落实资金。

关于石家庄市主城区供水抢修情况的通报

2016-07-23 09:49:29

受7月19日强降雨影响,岗南、黄壁庄水库上游山洪携带大量泥沙进入库区,造成两个水库原水浊度突然大幅度升高,对石家庄市区供水造成了严重影响,导致市区出现了25万立方米/日的供水缺口。

石家庄今晚12时前供水将基本恢复正常

2016-07-23 09:17:48

7月22日,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发布通报称,预计当晚10时,市区供水恢复到正常水平的70%以上,23日晚12时前全市供水基本恢复正常。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