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鹿泉区强化汛期生鲜肉与桶装水市场监管

2016-08-10 09:18:2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日前,石家庄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生鲜肉和桶装水为重点的执法检查。

日前,石家庄鹿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以生鲜肉和桶装水为重点的执法检查。

据了解,此次检查对在售生鲜肉,重点从是否存在感观性状异常、有无检验检疫证明、进销票据和标签标识是否符合规定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发现疑似病死肉,立即封存,开展追溯查处。对在售桶装水,除强化了对辖区内桶装水生产单位的检查外,重点摸排已流入辖区市场的外地生产桶装水并开展抽样检测。

截至目前,该局共检查生鲜肉经营单位57家,发现8家无法当场出示肉品品质检验合格证,已依法责令其改正;已检查桶装水经营单位27家,生产单位8家,依法抽样送检11批次。(记者 张缘)

相关新闻

文安工商加强家电市场监管

2016-08-09 09:19:54

近期,文安县工商局结合夏季市场消费特点与监管实际,以小家电、制冷家电作为监管重点,着力加强对市场主体经营证照、进销货渠道、商品包装标识、商品质量、合同格式条款、售后服务等方面的执法检查,对无照经营、虚假宣传、以次充好、违法广告等不法经营行为予以严厉查处。

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乡镇)汽车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2016-08-08 22:11:09

日前,魏县市场监管局对农村(乡镇)汽车市场开始开展为期7个月的专项整治行动。

邯郸市灾后市场监管食品安全工作全力推进

2016-08-03 10:29:13

记者从市工商局获悉,截至目前,全市工商和市场监管系统共出动执法人员5031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008辆(次),检查市场113个,检查市场经营主体17009户(次),立案3起,有效维护了灾区市场秩序。

宁晋县加强农资市场监管 为灾后农业生产护航(图)

2016-08-03 00:11:39

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将种子、化肥、农药作为监管重点,严厉查处无照经营、涉农商标侵权、虚假农资广告等违法行为,坚决防止水浸、变质、假冒、伪劣农资流入市场,杜绝各类坑农害农行为发生。

魏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2016-07-22 17:51:34

日前,魏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向市场无照经营说“不”。 截至目前,魏县市场监管局已出动执法人员660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200户次,排查出无照经营户65户,补办证照65户。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