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植物园首次推出旅游年卡

2016-08-24 10:03:4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办理一张旅游年卡,一年内可不限次游览植物园。9月上旬,植物园将首次推出旅游年卡。计划办理植物园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在8月31日前,到植物园售票中心办理。

办理一张旅游年卡,一年内可不限次游览植物园。9月上旬,植物园将首次推出旅游年卡。计划办理植物园旅游年卡的市民,可在8月31日前,到植物园售票中心办理。

为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植物园在借鉴外地旅游城市先进经验的基础上,首次推出了旅游年卡,既满足广大市民一个年度内多次游览、赏花需求,也将最大限度减少排队购票时间。

据介绍,植物园旅游年卡实行实名制,每张年卡定价128元,年卡仅是植物园入园门票,不含园内交通和其他收费项目。年卡有效期一年,遗失不补,过期自动作废。

市植物园有关负责人提醒,计划办理年卡的市民,可在8月31日前,于每个工作日的9时至16时30分,到植物园售票中心3号窗口办理,过期将不再办理。办卡时需提交个人相关证明材料(身份证、户口簿、学生证等)原件及1份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两张。

9月10日后,办卡市民可根据通知提示,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植物园售票中心3号窗口,领取录有本人信息的植物园旅游年卡。年卡办理的详细信息,可关注植物园微信公众号(sjzzhiwuyuang123)查询。

市植物园有关负责人表示,入园时,旅游年卡需与身份证同时出示,经验证两者信息一致方可使用。旅游年卡推出后,植物园检票口将设置专用通道,方便持卡游客入园游览,并减轻其他检票口压力。(首席记者靳晓磊)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属企业清理违规配车用车成效初显

2016-08-24 09:18:44

记者从市属企业违规配车、用车清理领导办公室获悉,从2月份始至6月底,全市19个市直部门和单位、76家企业,通过积极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抽查核实,清理出共计33件7个方面问题,涉及45部车辆,追回国有资产200余万元。

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9月13日精彩亮相

2016-08-24 09:18:09

9月13日至16日,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将在石家庄市通用航空产业基地举办。8月23日上午,大会首次新闻发布会召开。目前,航展组委会正在紧张筹备航展各项工作。

石家庄确立质量品牌提升五项行动

2016-08-24 09:16:15

近日,石家庄市确立了质量和品牌提升五项行动,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推动建设质量强市。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