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委党校举行2016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2016-09-14 08:33: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9月13日,2016年下半年全市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主持仪式。

    9月13日,2016年下半年全市县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和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市委党校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举行,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姜建华主持仪式。

    张泽峰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用新时期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为建设幸福石家庄,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贡献。要坚持理想信念,夯实理论功底,加强理论学习,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观察和解决问题。要加强党性锻炼,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当前,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真正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更好地指导工作打牢基础。

    张泽峰强调,要自觉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要始终把手中的权力用在推动工作、推动发展上,用在为老百姓办实事、谋利益上。做好党的干部,必须做廉洁自律的带头人,要心存敬畏,洁身自好,以身作则,维护好党员干部的廉洁形象。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任务很重,希望参训学员要端正学风、扎扎实实完成好学习培训任务,汲取继续前进的动力,努力在推动我市转型升级、跨越赶超、建设幸福石家庄,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第三极”,率先在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中建功立业。

    姜建华要求,要珍惜学习机会,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带着问题参训,结合实践研究,坚持“严”字当头,树立党员干部严格自律、从严治学的良好形象。(记者 张静雯)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学典礼,习总书记的一封特别信

2016-09-12 18:12:07

【习总书记的一封特别信】在首届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学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为开学典礼致贺信,让我们一同看看习主席说了啥? 【详细】

上海高校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个性十足(图)

2016-09-11 19:08:10

在11日举行的上海交通大学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由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联合会宣传中心拍摄制作的微电影《爸妈》动人上映。

习近平向首届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学典礼致贺信

2016-09-11 08:38:38

9月10日上午,首届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开学典礼在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开学典礼致贺信。

赵勇在省委党校开学典礼上强调: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2016-09-09 08:34:09

9月8日,省委党校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赵勇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八届十四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加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主持开学典礼。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