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石区域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24日举办

2016-09-17 11:05:4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此次就业洽谈会,精选企业300余家,涵盖生物医药、化学工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

    为加深京津石人才交流与合作,助力京津冀人才协同发展,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联合北京人才中心、中国北方人才市场,9月24日将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联合举办首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此次大会首次邀请北京人才市场、中国北方人才市场组团参会,北京、天津数十家知名单位来石招聘英才,在积极推动京津石区域一体化发展,促进人才交流方面做出了有益的尝试。

    石家庄市对此次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高度重视,精选企业300余家,涵盖生物医药、化学工程、装备制造、电子信息、房地产、金融等多个行业,石药集团、中电科、石家庄四药,东旭集团、格力电器,河北四方通讯等众多知名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左右。大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免费参加。

    洽谈会为方便不能到现场的求职者,线上线下同时同步举办。同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有关处室工作人员将现场办公,提供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人事代理政策、小额担保政策咨询、创业项目推介等咨询服务。

    大会举办地址:高新区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体育场(湘江道39号)。(记者 王 静)

相关新闻

河北省人才:流动党员就业洽谈会达成就业意向460人次

2016-08-24 14:20:10

“就业路上党旗红-2016年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创业)洽谈会”日前在河北省人才市场举办,2000余个岗位吸引1400余名党员进场求职,现场460人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460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6-08-23 16:54:47

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流动人员党委于8月20日在省人才大厦举办了“就业路上党旗红-2016年河北省流动党员就业(创业)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吸引1400余名党员进场求职,460人达成就业意向。

冀州猴年首场就业洽谈会举办

2016-03-15 10:37:08

    日前,冀州市猴年首场就业洽谈会举办。150家企业携带4800余个就业岗位进场揽才,吸引了近万名求职者前来问询。

邢台市桥东区举办春季首场就业洽谈会

2016-03-09 10:35:04

参加此次洽谈会的用人单位达190余家,招聘岗位涉及网络平台服务销售、企业高管、销售人员、管理人员等5000余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400余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