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保利启新小学举办环保“家庭时装秀”(图)

2016-09-21 09:17: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为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石家庄长安区保利启新小学组织新生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时装,举办“环保家庭秀”。让同学们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市民。

为培养孩子们的环保意识,石家庄长安区保利启新小学组织新生利用废旧物品制作时装,举办“环保家庭秀”。让同学们从小树立起环保意识,争做环保小市民。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刘雯受邀看贝嫂时装秀 晒合影与贝家共进午餐

2016-09-12 15:09:29

贝嫂旗下的品牌举行时装秀,刘雯受邀看秀,活动结束后,贝嫂一家前去享用午餐,而刘雯也被受邀前往。

《我们来了》再次上演时装秀 谢娜赵雅芝刘嘉玲T台争艳

2016-08-26 00:46:36

在本周五播出的《我们来了》中,十位明星偶像将联手国际知名服装设计师郭培,并在著名模特张亮的指导下上演一出T台大秀。徐娇小萝莉不怯场,陈乔恩古灵精怪,谢娜台步稳稳,赵雅芝气质出众,众人皆是T台实力派。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获奖佳丽仡佬族山寨时装秀

2016-07-30 18:09:44

世界休闲小姐大赛获奖佳丽仡佬族山寨时装秀

巴塘草原上的“时装秀”

2016-07-27 09:35:28

“玉树传统民族服饰展演”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市巴塘草原举行,来自当地的藏族青年身着盛装漫步于草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