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

2016-10-12 08:53:00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预计10月12日至15日石家庄市受偏南气流影响,湿度增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高。

    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局、环保局研判会商,预计10月12日至15日石家庄市受偏南气流影响,湿度增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高。石家庄市将出现连续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大于200的重污染天气。按照《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有关规定,经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决定于10月11日2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应急响应。

相关新闻

提醒!石家庄11日24时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2016-10-11 22:18:11

根据石家庄气象局、环保局研判会商,预计10月12日至15日我市受偏南气流影响,湿度增大,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污染物浓度高,我市将出现连续环境空气指数(AQI)大于200的重污染天气。

京津冀区域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月底前执行统一标准

2016-10-07 07:15:59

京津冀区域重污染天气预警分级标准已经统一,在年初核心区六城市统一的基础上,执行范围将扩大至京津冀地级以上城市及河南省、山东省传输通道城市,各地将在月底前执行统一的预警分级标准,实现区域内重污染天气应对统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