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启动

2016-11-17 08:57:4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16日上午,“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会堂举行。

11月16日上午,“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推介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北会堂举行。

据了解,此次高峰论坛将围绕如何因地制宜打造“美丽乡村”农村经济及如何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助推河北经济发展等多方面进行研讨。同时为了进一步发掘、宣传、推广河北省在美丽乡村推进过程中涌现出的基层典型人物和典范经验,高峰论坛期间将进行“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推介活动,强化精英人物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更多人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美丽乡村的建设中来,助力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

“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推介报名自2016年11月16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截止。高峰论坛及活动详情可登录长城网“2016河北省‘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暨河北省‘美丽乡村’十佳精英人物评选”专题页面进行查询。(记者岳金宏)

相关新闻

河北省青联考察团到邯郸交流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6 15:04:21

近日,河北省青联经济界别考察团一行8人来邯参观考察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就美丽乡村设计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及城乡现有项目投资合作事宜对接洽谈。

美丽乡村渐成张垣大地新风景

2016-11-16 15:00:00

街道干净整洁,水、电、路、气直通村民家中,休闲广场上活跃着村民的身影,有的跳舞,有的唱歌,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走进尚义县南壕堑镇十三号村,呈现在眼前的是环境优美、特色鲜明的乡村景象,感受到的是村民对美丽乡村建设成果的自豪与喜悦。

“石家庄市十大美丽乡村”评选初选结束

2016-11-16 08:45:31

截至11月15日17时初选投票结束,近90万人次为自己心中美丽乡村投票,前30名美丽乡村从全市220个候选美丽乡村中脱颖而出。

石家庄鹿泉区“科普e站”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5 09:46:19

11月11日,在石家庄市鹿泉区西土门村村委会会议室内,省科协、河北人民出版社以及西土门村相关负责人举行了“科普中国·土门e站”揭牌仪式和图书捐赠仪式。

涿鹿县矾山镇美丽乡村片区建设见闻

2016-11-14 18:44:31

一栋11层高楼擎天而立、17栋六层住宅楼拔地而起、94套二层连体民居错落有致、350套商用房待价而沽,一条840米长、30米宽的大街笔直穿过,青砖灰瓦的仿古建筑沿大街两侧整齐排列,洁净的柏油路向远处延伸,这是涿鹿县矾山镇的新民居。整个村庄在“三祖文化”的气息中,既充满古朴的自然韵味,又展现出现代气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