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县政府组建行政审批机构动员大会召开

2016-11-30 08:38:4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1月29日,石家庄市召开大会,对我市创新市、县两级行政审批管理体制、组建行政审批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11月29日,石家庄市召开市县政府组建行政审批机构动员大会,对石家庄市创新市、县两级行政审批管理体制、组建行政审批局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张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税勇主持会议。

    张泽峰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组建行政审批机构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建市、县两级行政审批机构是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全新探索和重要方向,是激发创新创业活力、释放市场主体活力的重要抓手和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实施和推动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抓紧启动市、县两级行政审批局组建工作,力争在组建质量和效率上在全省当标杆、做表率。

    张泽峰强调,要强化措施,抓住关键,扎实稳妥推进行政审批机构组建工作。要在规范化建设和服务方式上取得新突破,做到机构设置规范化、场地建设规范化、审批事项规范化、审批流程规范化、审批软件规范化。要在实体政务大厅向网上办事大厅延伸上取得新突破,大力加快行政审批信息化建设,积极推动“互联网+政务”,打通群众办事“最后一公里”。要在转变管理方式、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上取得新突破,依托省统一监管平台,统筹各部门监管事项和具体措施,深化和拓展跨部门、跨行业的综合执法,改进执法效果,形成监管合力。同时,要加强领导,严明纪律,确保圆满完成行政审批机构组建任务,创造更加宽松高效的投资环境。

    税勇要求,要把组建行政审批机构作为当前石家庄市深化改革的首要任务,强化标杆意识,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市、县两级行政审批机构组建工作顺利推进。(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承德召开启动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暨扩面征缴动员大会

2016-11-20 08:20:49

11月18日,承德市召开启动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暨扩面征缴动员大会,对启动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和扩面征缴工作进行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晋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衡水市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2016-11-14 16:04:48

11月11日,衡水市召开“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钮兴辉出席并讲话。

邢台市召开市场主体发展动员大会

2016-10-31 16:36:51

据悉,截至9月30日,今年我市万人市场主体数量首次突破500户,提前完成增长目标;新增内资企业、私营企业分别为19661户、19063户,同比增长75.22%、76.10%,增速均列全省第一。

廊坊召开“六五”普法总结 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

2016-10-30 08:59:38

10月28日,廊坊市召开 “六五”普法总结暨“七五”普法动员大会,对全市“六五”普法工作进行总结,对“七五”普法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