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税务保姆”服务企业

2016-12-07 09:13: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6日,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的“税务保姆”在当地一家服装加工企业了解订单进度以提供税务建议。

12月6日,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的“税务保姆”在当地一家服装加工企业了解订单进度以提供税务建议。

2016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针对辖区内中小企业较多,一些新建中小企业出现税务、财务知识欠缺的现象,推出“税务保姆”帮扶责任制,安排税务人员上门为企业提供税收法律法规咨询,帮助企业完善涉税财务制度。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唐山丰润国税局小微企减税全部到位

2016-12-07 08:35:23

唐山市丰润区国税局扎实做好小微企业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工作,让企业切实享受到国家优惠政策带来的实惠。今年前三季度,该局2785户小型微利企业中,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的有920户,共减免税额517.54万元,户均减免税额0.56万元,政策实际受惠面为100%,享受优惠税额正确率100%。

邯郸临漳县国税局开展“四德”建设评选活动

2016-12-05 14:34:04

近日,邯郸临漳县国税局组织开展“四德”建设评选活动,评选出助人为乐、文明守法、敬业奉献等八位先进典型人物。

警税携手!省公安厅派驻省国税局省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2016-11-30 18:18:09

今天上午,“河北省公安厅派驻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石家庄市国税局稽查局举行。这标志着河北警税协作打击涉税违法犯罪进入实体化运作新阶段。

邯郸邯山区国税局定制辅导“营改增”

2016-11-30 16:38:55

近日,邯郸市邯山区国税局太行分局针对营改增后保险业企业急需税收新政策的情况,组织人员走进辖区保险业企业,面对面为企业提供政策辅导。

曲周国税局开展“双问双提”纳税服务月活动

2016-11-30 10:15:17

搭建服务平台,打造办税“综合服务体”。在办税厅引入工商、银行、证券、会计等与企业相关的服务要素,打通服务纳税人“最后一公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