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乐市税务人员解读税收政策(图)

2016-12-12 09:02:3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针对国家的税收政策普及宣传工作,新乐市地税局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做好宣传和解读工作,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的内容和办理流程等事项。图为税务人员在一家房产售楼部解读税收政策。

针对国家的税收政策普及宣传工作,新乐市地税局积极通过各种渠道做好宣传和解读工作,让纳税人了解税收政策的内容和办理流程等事项。图为税务人员在一家房产售楼部解读税收政策。记者 董永博 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互联网+”开启智慧税务新模式

2016-12-12 08:41:34

临近年底,又到了灵活就业人员缴纳养老保险的高峰期。但今年,参保人员不用再排长队缴费了,通过市地税部门研发的自然人基本养老保险费网上自助缴费系统,坐在家里就能实现缴费。

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税务保姆”服务企业

2016-12-07 09:13:37

12月6日,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的“税务保姆”在当地一家服装加工企业了解订单进度以提供税务建议。

石家庄:“税务保姆”上门服务中小企业

2016-12-06 22:24:16

2016年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循环化工园区国税局针对辖区内中小企业较多,一些新建中小企业出现税务、财务知识欠缺的现象,推出“税务保姆”帮扶责任制,安排税务人员上门为企业提供税收法律法规咨询,帮助企业完善涉税财务制度。

安新县地税局打造税务“家文化”

2016-12-05 18:46:06

安新县地税局着力打造以“家”为主题的税务文化,有效引导税务干部抵制歪风陋习,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