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桥西区妇女巧手再创业(图)

2016-12-15 09:08:23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淑梅
12月13日,石家庄桥西区妇联在长兴街道景祥社区组织开展“家庭手工进社区,扶弱帮困促和谐”示范项目,通过带绣、苏绣、十字绣、丝网花、串珠等多项手工技能培训,帮助辖区内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

12月13日,石家庄桥西区妇联在长兴街道景祥社区组织开展“家庭手工进社区,扶弱帮困促和谐”示范项目,通过带绣、苏绣、十字绣、丝网花、串珠等多项手工技能培训,帮助辖区内妇女实现居家灵活就业。(记者 张晓峰 摄)

 

相关新闻

唐山妇联组织巾帼巧手创富创业项目拉练观摩

2016-12-10 09:18:37

为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参与居家创业发展,12月6日至7日,市妇联组织市级以上巧手创富工程示范单位负责人、手工产品女经纪人、老区村妇女手工创业致富带头人、市家庭手工创业联盟成员代表等近百人,参观乐亭、遵化、丰南三地县级家庭手工业服务中心建设。

市妇联“巧手创富工程”促进妇女居家创业就业

2016-03-13 09:57:07

“目前,我创作的年俗剪纸已进入八方购物超市、遵化金缘超市等大卖场,并通过‘互联网+’的方式在线上顺利销售,还有许多作品被国际友人收藏呢。”银牌唐山巧女、遵化市柴禾妞剪纸画廊总经理杨红艳谈及自己的创业项目和剪纸作品,脸上写满自豪与喜悦。

衡水下岗女工张静红:巧手编织创业梦(图)

2015-10-26 11:32:01

桃城区下岗女工张静红,经过十几年的摸爬滚打,自主创业,不但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还帮助30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再就业。桃城区下岗女工张静红,经过十几年的摸爬滚打,自主创业,不但实现了自己的创业梦,还帮助300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再就业。

秦皇岛巧手创富带头人、女性创业创新能力培训班开班

2015-10-15 10:51:59

秦皇岛市“巧手创富”带头人、女性创业骨干创业创新能力培训班在秦皇岛市职业技术培训中心开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