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闻文化旅游

古栾水镇:与月共翩跹 共享佳节趣

2022-09-12 18:14:21 来源:​栾城发布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佳节,石家庄市栾城区“古栾水镇”特色商业街,丰富街区硬件设施,强化各项服务,以其集商业、文化、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特点,吸引众多市民、游客前来“打卡”体验。

与月球合个影,带玉兔转个圈,500余幅古诗词灯带浪漫唯美,数千个彩灯呈现的灯光秀火树银花。走进古栾水镇,既可以感受古街古巷的意味悠长,又能尽享现代服务设施的完美体验。饿了,近百种美食令人味蕾大开;累了,坐在酒吧内,听一首民谣,看一看月光,为生活奔波的劳累烟消云散,唯有轻松闲适相伴。当然,为了给中秋佳节赋予更丰富的内涵,古栾水镇还精心增设了多项互动娱乐项目。

古栾水镇,夜色秀丽流光溢彩,街道繁华人头攒动,充满唐风宋韵的建筑风格和波光潋滟的水镇风情,琳琅满目的农特产品、丰富多样的餐饮小吃、诗意盎然的文化长廊、梦幻唯美的灯光表演……这些闪亮元素让在古栾水镇在夜色中熠熠生辉。

古栾水镇以“三苏”文化为背景,以水系水景为标志,着力打造集农特产品、餐饮小吃、文创工艺、民宿书吧等为一体的特色商业街区。中秋节期间,古栾水镇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丰富旅游业态,加强各项服务,让每一位游客深切感受水镇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