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瑞彬会见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

来源:石家庄日报  2015-02-06 19:59:33  责任编辑:王春锐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焦莉莉)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会见了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斌一行。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信息产业骨干企业,目前已形成集成电路设计、软件开发应用、终端设计、增值业务四大业务板块;在信息安全与服务、智能终端解决方案、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数字文化产业交易等领域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竞争优势。

    孙瑞彬向客人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几年来,石家庄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目前,正在按照“一河两岸”城市总体规划,北跨滹沱河发展。去年行政区划调整后,石家庄主城区面积扩大了4倍,城市承载能力进一步增强,有利于聚集更多优质产业。产业转型升级不断取得突破,通过对标行动,产业研发能力、装备水平、产品质量得到大幅提升。同时,我市还把大气环境治理作为重大民生工程,通过采取压煤、抑尘、控车、迁企等多项措施,使大气质量有了明显好转,优良天数不断增加。

    孙瑞彬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实施,石家庄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更加突出,正在成为京津众多产业转移的首选。非常欢迎大唐电信到石家庄投资发展,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推动合作早日取得成果,也希望双方能在更多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

    曹斌说,石家庄发展环境良好,大唐电信一直想到石家庄发展。此次合作之外,还将带动项目上下游的关联企业,一起到石家庄发展兴业。同时,大唐电信愿意充分发挥自身在信息产业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石家庄“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建设,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副市长、高新区工委书记蒋文红会见时在座。

融媒体矩阵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时评稿件请投kangkaige2010@126.com,或直接加慷慨歌Q群167277165。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5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