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国辉:确保石家庄空气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2015-09-02 09:21:32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孙婷
强调要全面落实河北省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视频督导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确保省会大气环境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石家庄日报讯(首席记者靳晓磊)在对石家庄市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夜查后,9月1日,代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全市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紧急调度会,强调要全面落实河北省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视频督导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确保石家庄大气环境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8月31日夜至9月1日凌晨,邢国辉带领市环保、城管、住建和交管等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跃进路、石家庄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太平河北岸、学府路与友谊北大街口、塔坛国际商贸城建设工地和河北华电石家庄裕华热电有限公司,对各项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夜查。

    9月1日,我省召开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视频督导调度会,石家庄市设立分会场。会议通报了全省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并就确保完成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空气质量保障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邢国辉即主持召开全市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紧急调度会,要求全面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把空气质量保障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对照不足,下狠功夫,强化责任,严格落实,确保大气环境质量达到优良水平。

    邢国辉指出,从石家庄市空气质量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看,总体效果不错,但仍存在个别落实不到位的现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监测数据分析为切入点,对照保障措施要求,提高标准,自我加压,严格落实各项措施要求。

    邢国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主动作为,履职尽责,特别是县(市)区要强化大气污染防治主体责任,落实好属地管理,在建筑工地管理、渣土车治理和单双号限行等方面,确保各项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邢国辉强调,要严格做到令行禁止,该停产的必须停产,该限产的必须限产。要加大检查力度,立行立改,在高标准整改的基础上,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要层层压实责任,堵塞漏洞,以最有效的措施,确保高标准完成空气质量保障工作。

    石家庄市副市长郝竹山参加了夜查行动和调度会。

相关新闻

邢国辉:全力打好扶贫开发攻坚战 切实解决好贫困群众生活

2015-08-28 09:27:14

 8月27日,代市长邢国辉就山区扶贫开发工作到平山县进行调研。在国家、省、市实施精准扶贫以来,通过发展蔬菜种植、畜牧养殖,与企业对接合作,两个村的扶贫开发工作大有起色。调研中,邢国辉指出,我市扶贫开发工作取得了成效,但任重道远。

邢国辉:加强隐患排查整改 安全责任落实到位

2015-08-24 17:45:23

8月21日,代市长邢国辉到新乐市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河北卫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民用爆破器材产品为主的企业,邢国辉高度关注这家企业的安全生产。

邢国辉调度爱飞客飞行大会: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办好大会

2015-08-19 09:10:04

8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国辉主持召开2015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暨通用航空展筹备工作调度会,听取大会筹备进展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力以赴办好此次大会。

邢国辉调度城区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5-08-04 09:24:36

8月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邢国辉在现场调度城区防汛工作时强调,城区防汛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协调联动,确保城区安全度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邢国辉同志任石家庄市代理市长(图/简历)

2015-07-30 08:10:35

石家庄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决定:任命邢国辉同志为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中国民航局领导到张家口考察 邢国辉侯亮等陪同

2015-06-19 09:00:10

6月18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中国民航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家祥一行到我市考察民航事业发展情况。邢国辉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民航局一直以来对宁远机场建设运营等方面给予的大力支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