瞄准520“情人节经济” 苏宁易购拉动大众消费

2016-05-19 15:07:40 来源: 责任编辑:诚意
5月20日到22日期间,苏宁易购将举办“520爱要说出口”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拿出10亿红包券来力挺520,还联合了多个商家共同让利。

    近日,记者在苏宁易购了解到,在5月20日到22日期间,苏宁易购将举办“520爱要说出口”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拿出10亿红包券来力挺520,还联合了多个商家共同让利。

    人造节”渐多,告白日会不会变味?

    原本5月20日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近年来,在电商的追捧下,变成了又一个人造节日。在这一天,很多年轻人将会向心仪的对象发出表白,而这些表白在微博、朋友圈中不断被转发。与此同时,商场、电商也在这样的时间推出相应的营销活动,在极具吸引力的活动吸引下,得到很多消费者关注。

    曾有业内人士分析,在目前这种电商竞争的环境下,谁都不愿意错过任何一个营销机会,只要有机会他们就会“小题大做”。而电商的这些付出,也会在消费者强大的购买力下获得回报。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表示,所有的让利活动都是契合消费者的购物需求展开的,人造节已经成为互联网企业的一种趋势。节假日越多,商家的让利活动也多,对消费者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

相关新闻

苏宁备战与泰达比赛:萨米尔又文身 顾超冲击最佳

2016-05-18 16:48:46

本赛季苏宁易购队亚冠小组赛未能出线,目前只剩下中超和足协杯两个比赛。对此,萨米尔坦言亚冠出局更有利于在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营改增”落地 苏宁定制专业票据打印机解决方案

2016-05-18 15:16:25

增值税发票由企业自行打印,对打印质量与精度有较高要求,若出现废票,处理严格且繁琐,而近九成企业对票据打印机缺乏认知,苏宁这种“对症式”的做法彻底解决了企业选机难、购机难的问题。

苏宁通信狂欢节9元畅享8.9G流量

2016-05-18 15:13:08

5月17日是国际电信日。苏宁手机携手三大运营商推出多款高性价比智能产品,用户可轻松享受智能手机带来的畅快体验。其中,一款9元畅享8.9G流量的产品,备受关注。

20日10001个新疆哈密瓜直供苏宁消费者

2016-05-18 15:08:54

#520万里挑一#将于5月20日开售,本次开售的吐鲁番哈密瓜仅限10001个,苏宁易购努力将最好的哈密瓜献给最懂甜蜜的人。

告别污水洗衣 苏宁独家首发TCL免污式洗衣机

2016-05-18 15:01:09

TCL此次推出的全封桶免污式洗衣机,采用全封桶单向水封专利技术,利用单向阀的工作原理,洗衣时关闭阀门避免水流入外桶,排水时通过独立管道排出,杜绝了水在内筒与外桶之间流动,直击污水洗衣这一顽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