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举行

2016-09-25 08:14:10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宋瑶
9月24日,首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据统计,我市重点骨干企业和70余家知名企业76家县区高新技术企业等361家用人单位、来自北京、天津的30家企业参加本次大会。图为在首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场,北京市和天津市企业的招聘信息吸引了我市毕业生的目光。

9月24日,首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举行。据统计,石家庄市重点骨干企业和70余家知名企业76家县区高新技术企业等361家用人单位、来自北京、天津的30家企业参加本次大会。

图为在首届京津石区域(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场,北京市和天津市企业的招聘信息吸引了我市毕业生的目光。(记者 张 震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四药、石药集团获2015年度省政府质量奖

2016-09-25 08:11:12

记者从市质监局获悉,2015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名单日前揭晓,石家庄市2家企业、3名个人分别获得这一荣誉。

石家庄国药乐仁堂:确保药品“从田间地头到舌尖的安全”

2016-09-25 08:09:59

“乐仁堂”是省会乃至全省消费者耳熟能详的一个中华“老字号”。在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究竟如何才能让这一百年“老字号”品牌更响亮?

石家庄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2016-09-25 08:07:27

9月24日下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瑞彬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就应对当前重污染天气、改善省会大气质量进行研究调度。他强调,治理大气污染事关省会形象,事关老百姓切身利益。

石家庄十二部门联合开展“绿丝带工程”

2016-09-25 07:59:29

日前,市综治办、卫生计生委、公安局等12部门联合出台了《关于开展“绿丝带工程”深化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的意见》,在全市部署开展“绿丝带工程”。

石家庄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开展

2016-09-25 07:59:29

9月23日,全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在市规划馆一楼正式开展。市民可以前去免费参观浏览。

河北最新限行,限号,石家庄明日限行0和5

2016-09-24 21:03:52

9月24日,石家庄市政府发布通告,石家庄市9月25日至27日实行机动车限行,此次限行从9月25日7:00开始,25日(周日)限行5、0,26日(周一)限行1、6,27日(周二)限行2、7。尾号为英文字母的以最后一位数字为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