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滋”助力苏宁“双11”消费者将尝“亿万好滋味”

2016-10-31 21:18: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日前,亿滋中国有限公司亚太电商总裁Ganesh Kashayap携团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河北新闻网讯(小苏)日前,亿滋中国有限公司亚太电商总裁Ganesh Kashayap携团队到访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今年的双11,亿滋公司准备了定制大礼包,力争让消费者尝足甜头。

    亿滋中国有限公司亚太电商总裁Ganesh Kashayap和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直降、满减、定制礼盒  亿滋给出高力度优惠

    亿滋是一家高增长的全球零食业务公司,经营包括巧克力、饼干、口香糖与糖果、固体速溶饮料等产品,拥有包括奥利奥、闲趣、怡口莲、妙卡等众多全球知名的零食品牌,其中巧克力、饼干、糖果业务,目前在世界市场所占份额位居榜首。

    为了配合苏宁易购今年双11的活动,亿滋也拿出了满满的诚意。饼干、糖果等零食产品,给出高力度的满减优惠。此外,亿滋准备了相当数量的定制礼盒,不但有各种零食的组合套装,还将定制印有苏宁小狮子图像的专属包装,特色十足。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开拓零食线上销售空间

    Ganesh Kashayap此行还有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和苏宁易购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内容,此后的许多大促活动,亿滋都会鼎力支持,并提供苏宁独享装、苏宁专供装等独家定制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尝到“亿万好滋味”。

    据统计在中国亿滋13%的零食生意来自电商,而Ganesh Kashayap认为,数据还会不断增长。他表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还要多沟通如何将电商平台与线下实体结合起来,“我们很希望来推动这个事情。”

    对此田睿表示,亿滋在电商方面有非常深入的思考,这对双方的合作很有帮助。实际上,在线上线下渠道结合方面,苏宁在电器方面已经比较成熟,积累的经验完全可以借鉴到非电器类产品的销售中来。在双方的合作中,苏宁作为渠道的价值,可以更多地挖掘出来。田睿表示,除了产品的买卖,双方可以整合资源,在更多的领域有所作为。

相关新闻

苏宁金融亮相北京金博会 打造“科技金融+场景金融”

2016-10-31 21:15:33

10月27日—30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苏宁金融在会上亮相,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科技金融秀的同时,也展示了未来消费场景的布局。

苏宁田睿:新零售今年逆袭纯电商

2016-10-31 08:44:46

苏宁云商营销总部副总裁田睿26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以苏宁云商为代表的互联网新零售,借助线上线下的多场景体验和感知,将在今年全面逆袭纯电商。田睿预言,今年将是互联网新零售历史性爆发的一年。

夏普联手苏宁易购、天猫共推新品 “独家定制”用户体验

2016-10-28 17:14:24

夏普电视最新产品——夏普新互联网彩电将登录国内电商平台,在苏宁易购全渠道独家销售。而这款新产品最大的卖点,就是“独家定制”的用户体验。

冰箱能效新国标实施 美菱携手苏宁首发新1级能效新品

2016-10-27 11:19:06

10月1日,冰箱能效新国标正式实施,冰箱行业迎来了全新的机遇与挑战。10月26日下午,家电行业再掀新一轮能效大比拼。变频冰箱品牌美菱携手苏宁,召开了“风冷鲸鱼舱,赢领新能效——美菱&苏宁269WPB新品首销发布会”,正式推出美菱新1级能效旗舰产品。

全国嗨购看苏宁 双十一线上线下双“拼”成主流

2016-10-27 08:40:16

10月19-24日,苏宁易购再次祭起大招:“全华北看苏宁”“全西南看苏宁”“全华南看苏宁”“全华中看苏宁”双十一媒体通报会相继召开,苏宁云商集团COO侯恩龙等高管以及几百名全球知名家电品牌高层均亮相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