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电器刚需季 苏宁易购优质电风扇热销

2016-07-08 16: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诚意
电风扇,作为传统家用电器的代表,是人们再熟悉不过的夏季清凉电器了。但是,随着空调的普及和用户需求的不断变化,电风扇在一些家庭中,似乎成了可有可无的闲置产品。那么,电风扇行业真的就成为所谓的夕阳产业了吗?

    更体贴的设计让它更出众,更精致的细节让它独受消费者亲睐。不能不说,出众的品牌,卓越的产品才能持续在市场占领一席之地。“穷途末路的,只能是那些不能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能够跟上甚至引领电风扇行业发展潮流的产品,是不会缺少市场的。”苏宁易购生活电器上述相关负责人说。

    家电未来发展趋势:能让用户“偷懒”的智能化

    在生活电器众多品类中,已可见很多智能化产品,这些产品一经面市,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比如智能炒菜机、智能扫地机等。

    智能电器节省了用户的体力和时间,更能让他们充分享受生活带来的乐趣。在电风扇的智能化之路上,除了美的,还有艾美特等品牌的电风扇智能化技术,也融入了WiFi-APP的控制功能,真正开启了智能家电的“懒人”模式。智能化家电也更适应于老年人等特殊群体。

    虽说智能化并不能改变电风扇在家电行业里的整体地位,但必定会挤压低端电风扇的市场份额。因此,电风扇行业的穷途末路说并不成立。相反,在性能上能够不断更新迭代的智能化新型电风扇,才是电风扇行业的新出路。

相关新闻

影像河北摄影大讲堂走进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

2016-07-04 14:44:10

7月2日,来自影像河北的50余名摄影爱好者走进石家庄苏宁生活广场,聆听专业摄影讲座,分享颁奖的喜悦。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圆满收杆

2016-06-27 16:38:50

6月26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在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来自中国的选手窦泽成以四轮成绩274杆力压群雄,摘得桂冠,这也是他这个赛季以来第三次夺冠。

苏宁618年中大促 国寿客户专享特惠

2016-06-22 15:08:45

今年5月苏宁集团与中国人寿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跨界模式。双方围绕联合营销、农村电商合作、互联网金融、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苏宁&中国人寿全年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正式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盛大开杆

2016-06-22 15:04:51

6月21日,中国美巡赛•苏宁置业南京钟山公开赛新闻发布会在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的钟山厅隆重举行。

苏宁抢了个亚洲第一主帅 等1年崔龙洙还是来了

2016-06-22 09:26:56

据目前的情况看,崔龙洙将与原先团队配合,而原先的教练组团队“唐宫组合”也有了更响亮的名字:“龙宫组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