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6-08-20 08:51:44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宋瑶
8月19日,石家庄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近期省委、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对今后一段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8月19日,石家庄市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近期省委、市委一系列会议精神,对今后一段时期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天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天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主动权、主导权和话语权,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当前,我市正面临着特殊的形势和艰巨的挑战。全市宣传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安排部署,保持定力,稳住心神,全力以赴做好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

    高天强调,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担负起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的重要职责,摸清实情底数,突出问题导向,在这项工作上出实招、见实效。要紧紧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形成正面宣传最强音。要打造多种形式、各具特色的实践载体和品牌活动,毫不放松地抓好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践行。要把文化事业产业各项重点任务抓实抓出成效。要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自身素质,大家共同努力,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记者 王 更)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门前三包”暨占道市场整治现场观摩会

2016-08-20 08:50:24

便道内侧,数十个售卖水果蔬菜的摊位整齐有序;7时30分一到,各摊位迅速收摊,便道恢复原貌。8月18日,记者在石家庄市“门前三包”暨占道市场整治现场观摩会上看到,由早市规范提升而成的红星街疏导区内干净整洁、经营有序。

石家庄火车站西广场9月底新颜亮相

2016-08-20 08:48:34

8月19日,火车站西广场完善工程正在有序推进中。目前,工程主体已经封顶,土建施工、结构施工、设备安装等正在交叉作业,大型机械正在平整护坡,准备绿化。

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2016-08-20 08:46:55

8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决定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8月30日召开,会期拟为两天。

石家庄将开发区打造成经济发展增长极

2016-08-20 08:43:54

鹿泉经济开发区将与绿岛经济开发区合并,整合后名称为鹿泉经济开发区,面积为省政府批准原两个开发区规划面积之和,同时,撤销鹿泉绿岛经济开发区牌子。

热门推荐